close
謝謝妳的錯愛稍早跟老闆開完了會.....我依舊找空檔時間休息.....妳就像小額信貸以前一樣的過來找我聊天打屁.....妳問我怎麼忽然變成這樣 (是造型變化太住商房屋大還是久沒見 = =?)我也習慣性的回答 (被問太多次了 = =a)妳在得知一些賣房子我的事情之後.....忽然妳開口約我要不要一起跨年,並對我說了一些話新成屋.....當下我只能尷尬的面對妳,沉默的氣氛油然而生.....事實上我真的是花蓮民宿傻眼了,當然我也只能婉拒妳.....因為在我心中依然有一位掛心的人.....結婚西裝不論她過的好不好,依舊在我心中佔有位置.....現在的我只想轉換心情,調辦公室出租整自己的生活重心.....而且我只把妳當作像我妹妹一樣地看待.....所以謝酒肉朋友謝妳的錯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信用貸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