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要?好扯喔 老天為了要讓我上課專心今天派了一個大正妹坐在我旁邊可惜下一堂課開始 我升買屋級了 換教室了 (拍桌由於一些關係我換帳號了原本的即時通不用了喲換成MSN了 帛琉war2486@hotmail.com及時通也可以+MSN唷 這已經不是新聞了有個白吃今天才知道(笑基本上只要九份民宿你敢+我 我就敢+ (真是一個壞心的點 哈...最近有在思考部落格要換地方玩了當初目標就是15萬節能燈具現在都超過了 轉戰吧?換還是不換? 語法也是一個問題= =至於要換去哪...提示一 我不無恥提示酒店經紀二 我喜歡雅痞風其實我很少在推薦新歌的首推 王力宏 你不知道的事次推 田馥甄 LOVE最後推 西服鄧紫棋 A I N Y很少看到詞曲這麼正的=ˇ=其實我很想換工作可是目前這份工作實在太爽了捨不seo得...想換的原因...幹拎娘的實習生 領的比老子還高操你媽的雞掰爛公司不過實習生真的搞的我術後面膜很慘最好快滾 快滾 快滾OS:不是只有一個月嗎?是阿 可是有2批塞拎阿罵勒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賣房子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