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 ! 親愛的老師和同學 !! 帶著滿滿的回憶離開 !!!今天 (7/01) 是課程的最後一天, 瑟琳要跟相處了快兩個月的老師和同學 Say Goodbye !! 內心真是十分不捨 !!! 這是一個非常愉快, 充滿歡笑的班級, 老師和藹可網路行銷親, 同學也十分友善, 討論議題時, 總是充滿驚喜, 可能是因為大家來自不同的國家, 因此有著不同的文化震撼.瑟琳不會忘了你們的, 一定要繼續保持聯絡 !!! 也希望 Hivis 新婚愉快 !!! 很可惜不能參加你的新婚 關鍵字排名party, 請接受我滿滿的祝福. San San 我會寄信給妳, 下次再一起喝下午茶 !!! Mrs. Fathrendorff, 謝謝你的教導, 總是不厭其煩的仔細修改我的作業, 幫我解答疑惑 !!!學校很大, 有三個校區, 這是我上課的建築物正酒店經紀對面.最左邊的窗戶就是我上課的教室 Room 207.校園內有一條小河經過, 兩旁種滿了樹, 樹蔭下有一些桌椅. 先前酷暑還沒來臨前, 瑟琳沒事很喜歡在河邊的樹蔭下一邊欣賞風景, 一邊看書, or 看 DVD, or 發發呆.對面酒店工作的建築物有圖書館, 書局和餐廳. 瑟琳大部分時間都耗在圖書館, 圖書館雜誌區是瑟琳最喜歡去的角落之一, 因為雜誌區有個人小沙發和桌子, 剛好從裡面往外看是正對小河和一片綠樹, 風景很美 !!!不知道走了多少次的酒店打工校園小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t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